close

第三天

今天起個大早5點起床打算一路殺下高雄市區,

一到外面牽車看到車上的水氣只差沒有結冰而已..

發車也好難發應該是混合比跑掉了吧?發了好久發起來後開始熱車準備一天的行程.

之前山腳下加滿的油這時已經剩半桶了.

半桶要跑快一百公里到寶來加油真是有點恐怖..

所以油箱太小的一定要帶桶備用油啊.由於起的很早 

一路60下坡騎的也很爽.過了啞口之後跟東部的景色大相逕庭 

神木俯拾即是.山壁也慢慢的綠了起來 真的不錯.慢慢的過了天池.

在往下騎就到了桃源.這是一個原住民部落,

看來也是靠觀光業起家吧~~

我的油箱慢慢的已經到了紅線區真的很怕顧路南橫山區說.

一路上採取能不補油門就不補的政策下坡..終於來到了寶來 

這時已經紅線底了.心想離加油站一公里終於可以放心了,

跑到了7-11吃了碗香菇粥(沒7-11還真不行啊..^^)

休息了一下之後就去加個油準備啟程高雄.加油的路上遇到滿車裝備的年輕人,

不像去環島倒像去登山的.告別了寶來之後一路茂林.

高樹.里港到了高雄市區了.一到市區 哈哈 馬上迷路..

真是怪 鄉下都不會迷路市區迷路.隨便找間飯店住宿.

一個人600(目前住過最貴的地方),還不錯啦.有浴缸還有沖澡.

冷氣也蠻涼的 如果高雄沒有冷氣還不知道怎麼活下去啊.

放好行李跟櫃檯要張地圖就朝我心目中的旅遊地點一一拜訪囉.

我們先到了高雄港,哇 果然是世界排名的港,港區超大的 

船也很壯觀,不來很可惜唷.看到了吊車在下貨物突然讓我想起..

三洋威士比..哈哈 看完了一部分碼頭當然要去西子灣參拜一下的啊.

把車停好後走隧道進入.哇 中山大學的都走隧道上課喔??很神奇的感覺,

走到底便是西子灣入口處.門票還蠻便宜的,但此行目的不在於此所以只在外面看.

陽光 沙灘..還有建築物都像置身南洋的感覺,果然是個不同的都市,

後來免不了俗的跑去坐旗津渡輪 來回40塊錢跑到了旗津才發現旗津好大.

各位看一下手上的地圖 板橋市區有塊浮州我就住上面.我想旗津大概有那麼大吧,

到了旗津沒去買3隻50的烤尤魚.因為太熱,跑去看了古砲台感覺還不錯.

站在上方還可以看遠方的飛機即將降落機場的美景,

看到夕陽都快出來了才回飯店沖個澡準備迎接高雄的夜生活. 

話說回到飯店梳洗一番後馬上就要去見識一下高雄的夜生活囉,

從九如路走到了愛河畔.在愛河旁邊邊看風景邊拍照.

所以有了上面那張愛河的夜景圖.愛河的白天跟夜晚是決然不同的感覺 

在愛河畔吹著晚風好舒服啊(五分鐘之後皮膚又再一次的黏瘩瘩)

後來想說我弟在屏東唸書.打算CALL他上來帶我們去逛逛~

於是就在愛河旁邊休息邊等.想一想正片剩一捲跑去附近看看有沒有地方補充彈藥的

找到了一間很讚的店家.我看博愛路的裝潢都沒比它好,

進去問了一捲EB幾多錢?130..掯 130耶 博愛路10捲95差那麼多.

算了.想說沒彈藥也沒辦法買了吧,

後來我弟來電就跟他約在高雄市議會前面等(沒遇到謝長廷 可惜)

我弟跑來後就先帶我們去六和夜市吃東西啦.

到了六和夜市果然市人山人海耶,

但是到了那裡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找間海產攤想說也很久沒跟我弟見面了打算請他吃一頓

.隨便點了炒麵,脆腸 蛤酥 青菜 這樣加一加也要800.

果然是物美價不廉啊哈哈.

吃完後打個屁聊一下家常就帶我們去聞名的新堀江跟城市光廊了.

一到那裡發現設計的真的很好,慵懶的燈光.輕鬆的音樂還有造景也很美.

跟這個充滿陽剛味的都市稍微顯得隔隔不入??

聽完之後就往新堀江方向去..逛完之後只能說還是士林夜市好啊因為太小了啦><

 所以今天的夜生活也就在這樣的情況下結束了.

回到飯店洗完澡某個人顧看電視我也就先睡了..晚安 


遊記大長篇待續(剛打成大腸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