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最後一天.起個大早爬起來阿賢那個傢伙看電視看到天亮還在睡,

所以我一個人爬起來跑到了工藝博物館前面拍拍.順便吃個早餐.

等回去時阿賢還在睡.叫他起床準備下一段路程了,

大約11點一切就緒後就告別飯店踏上北上的路程.上班時間塞車啊.

不過比台北好啦台北太恐怖了,騎到了台南休息一下.

計畫等一下走台17濱海回台中,就在繞阿繞的情況下接到了台17.

前半段還好.到了後來一望無際的平原嚇到了我.旁邊都是漁塭 

挖勒(此時腦袋想的是地層下限> <)

感覺台17的路好像一直走不完似的..路好長好長

如果走台17的人要注意別騎到睡著~~我就曾快掛在路上 哈哈 

後來經過了七股當然要去看看傳說中的鹽山啦..

偷偷從旁邊繞進去不花錢直接騎到了攤販旁.

剛好這時來了一遊覽車的校外教學的國中生吧.他們爬鹽山我們偷拍,

旁邊攤販有在賣鹹冰棒 烏梅的好好吃喔.有去的人一定要吃,

本來想宅急便回家的但是那裡沒有提款機身上錢又不夠 

下次誰要去幫我買一盒寄上來啊 嗚..休息一下告別了鹽山在往北部前進囉.

後來路上景色真的很單調~~ 不知道在建什麼好像是西濱快速道路吧..

整條路都有工事.一直騎到了鹿港才彎進去休息一下 

本來想找天后宮的但竟然迷路了..天哪 果然市區就不行.

後來坐著休息打給我在台中的朋友.晚上住他家所以我們啟程台中啦,

五點多啟程到台中已經天黑了 而且又小下雨..有點危險 

後來到他家才發現 哇  有錢人勒..

擺設還蠻典雅的,是目前出門以來住的最好的一次,

放好行李洗個澡又要去體驗一下台中的夜生活了.我們先到逢甲去逛逛,哇

 由於是星期五人山人海嚇死人.辣妹滿街都是 

太幸福啦.我們跑到有駐唱的那個地方吃飯,就是吃那種小火鍋啦 

邊聽歌邊吃火鍋還是頭一遭,而且還可以看妹妹..享受 

吃完後就到夜市逛逛~還蠻讚的台北有的幾乎都有吧.

走到一半有間服飾店外面的電視牆正在撥出台灣霹靂火 

結果十幾個路人就這樣看起來了..要不要來張沙發啊 

天哪這齣火劇還真的令人規懶啪會勒 哈哈.看完奇景接下來想去休息一下,

於是呼就帶我們去喝茶.這間就是照片上的那間啦 水舞饌 

這間茶店還蠻讚的設計的不錯 而且竟然客滿都已經10點多了說,

我發現啊台中人好像真的蠻喜歡喝茶的,而且還不是全部都是年輕人,

蠻多是全家一起出來喝茶的.也有出來吃飯的,真是全民運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