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年的國中暑假我幾乎留光了我10幾年以來所有加起來流過的血而原因竟然是一顆小小的荔枝!

那一年的暑假我早上起床常常莫名其妙的流起鼻血來,看電視時流.吃飯流

洗臉碰到鼻子也流,甚至有一天半夜被自己的血快淹死了,常常會在那個暑假聽到我的慘叫

然後衝去拿衛生紙塞住鼻子.對於這種莫名其妙的鼻血說來就來一點預期都沒有還真的很困腦

也找不出原因,而半夜突然流不止的鼻血也讓我因為血流過多而多了一次急診的經驗

那時候醫生看到我也沒講話(可能半夜吵醒他只是個流鼻血的小鬼讓他不爽)

就拿了一個阿諾塞自己鼻孔大小的綿條硬塞進去然後就滾蛋了

回家後整個給他腫一包隔天只好請了假在家修養(流鼻血到請假 利害)

後來在幾年後我看到電視上在報導荔枝這樣水果會上火,吃太多會流鼻血才恍然大悟

原來那一年流不完的鼻血是荔枝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