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因為家裡有輛摩托車要委託環保公司來拖吊回收、還可以賺1仟塊(環保署補助)
所以11點多我跟我妹就跑去樓下等司機來拖車,把牌拔走後填個資料
因為忘記要先去監理所報廢所以把牌給我們後等我們去報廢完才能申請獎金
好不容易搞定了已經快12點了,寂寞難耐口渴難耐我就跟我妹跑去巷口7-11買飲料

(其實上面這些烙烙長的引言完全跟主題沒有關係,真正想表達的在下面)

邊走邊喝快回到樓下時看到遠遠的有豆花車經過(賣豆花的三輪車)
然後..

後面有一個人一直奔跑,豆花車也很敬業的一直往前騎
就一個追一個跑的離開了我跟我妹的視線~然後我就跟我妹說:

如果那個賣豆花的住士林那是不是後面會有一堆人在奔跑啊?
然後這個無聊的梗讓我跟我妹跟白痴一樣亂笑到家裡~旁邊的路人應該很無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