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板橋市中正路、國光路與大仁街交岔口的小攤販(台新銀行旁)
是我弟某一天突然告訴我的店家,主打的商品是酪梨牛奶山藥牛奶以及綜合蔬菜汁
其實商品很普通一堆地方有在賣可是她的所有現打果汁及牛奶類的商品通通都是35元←爆便宜
我剛聽這個價錢還以為她偷工減料勒~但是直到某一天我下班看到她還在賣就去試了一杯山藥

首先老闆拿出一支山藥現場削皮之後一段一段的切到果菜汁機內然後倒進鮮奶以及蜂蜜調味
最後才舀上一匙碎冰←沒有加水喔!尬好之後倒入杯中就完成了
喝一口~超濃的啦!35塊錢可以買到一杯這樣貨真價實的山藥牛奶有沒有搞錯啊?

我前陣子每天早上起床看進階考試的東西有一天突然想喝蔬菜汁就跑去黃石市場的攤販買
幹...一杯小小杯的要60塊錢!
雖然我還沒喝過中正路攤販的果菜汁不過上次問了一下老闆果菜汁的內容
大約只記得芹菜、蘿波、地瓜葉還有3.4種我記不起來,重點是一杯也是35

[我的山藥牛奶]
不過季節轉換了老闆開始也要賣熱的了←果菜之類繼續有再賣喔可以去試試看
所以招牌的牛奶果汁類就換成熱湯類的了!and老闆都是擺晚上的而且開到很晚
不過通常11點半以後只會剩下山藥牛奶招牌酪梨都會賣光光建議7.8點就去買比較買的到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