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蠢之一!!!今天上貨看到新的牙膏,因為頭很像麥克筆的蓋子〔角30〕導致我一直以為它是麥克筆
還認真的問了副店:今天有進麥克筆喔??

蠢之二!!!上班到一半一個保全員走進來還急急忙忙的,我直覺的以為他要來開提款機護送鈔票
以為他跑錯家〔隔壁是7-11〕還好心提醒他,先生我們這裡沒有提款機唷!
結果那個保全員邊回答我:我要買喉糖我咳嗽嚴重然後一邊打我..然後因為太好笑了
導致副店笑到快斷氣 PS:那個保全員也是XD

蠢之三!!!通知客人來電取代訂之貨,副店打給他的時候沒接結果客人回撥回來問誰找他
發生了以下的奇怪對話~

客人:喂,請問你是誰
我:我是正職啊
客人:正職是啥東東?.......沉默5秒後說~我是說剛剛誰打給我啦XD
★以上蠢三應該都只有在康是美做過的才知道笑點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