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我家.走走拍拍
三峽我家.走走拍拍

 

自從搬到三峽,原本窗戶打開看到的是對面的陽台以及數不清的屋頂

現在迎面而來的是一片綠意盎然.空氣好不說夜晚街道人馬雜沓消失了

大概就剩一片安靜以及風吹過常春藤的聲音了,很多人說我麼搬那麼遠?

買東西很不方便啊,說真的有時候真的覺得沒有那麼便利.但認真說起來要買什麼這裡沒有?

好像就是習慣板橋那個離火車站8分鐘路程離台北市10分鐘可以到的生活

結果搬來3個月卻越來越習慣^^反而越來越覺得住在這麼熱鬧的地方好吵><

其實說遠也才17公里就到板橋市中心了.大學的時候單趟上學路程就22公里了

那個時候一天50公里很合理早就習慣這種距離的騎乘了

說是要蓋捷運.是不太敢想說他能準時完工啦 等蓋好了說實在台北有沒有地方到不了

板橋人做了30年第二人生要來做三峽人了~

 

 

 

#三峽我家.走走拍拍
三峽我家.走走拍拍

#三峽我家.走走拍拍
三峽我家.走走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