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4個月前,人生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入手 開啟了滑滑人生

當時買的是 HTC SENSATION XE 剛開使用的很順.但先天體質不良 雖然雙核但RAM卻只有 768MB

所以到晚期軟體越裝越多時手機就越來越累隔 累隔 累隔....................

大概按了瀏覽器軟體30秒才會跑出來.關鍵字輸入後再來個1分鐘搜尋

常常要找個東西火就大了起來(我是個沒耐性的人)然後就一直大力的點螢幕 哈哈

 

2年4個月後,約還沒滿(剩4個月)4G開台了想解約得付2500解約金

所以一直在掙扎.在用了很難過以及解約噴很大的兩難中掙扎

GAN 某天又在手機熱當整個人火燒起來的怒氣下決定

解約換4G啦!!!!!!!

到種花某門市抽號碼牌.點號碼後 小姐!!我要解約換手機約

然後很自然的把資料填好.解約金付完準備來弄手機,門市小姐跟我說:我幫你爭取到 免繳違約金 免繳違約金 免繳違約金  免繳違約金

 燈燈燈燈.這麼好康(我後來去查了一下 全民共省無購機約3G轉4G還沒有案例的樣子)

然後我就愉快的拿著我的新手機回家啦 爽!!!

好啦.廢話一堆講重點

諸元我不PO了.網路一堆

優點:手感很好.五吋大小剛好

聲音夠大也不破聲,電池很耐用 早上5點出門上班.回家還有一半以上

然後順到爆炸.希望30個月之後不要頓就好~

 

缺點.APP無法存在SD卡內(Android系統的關係 目前無解)

但16G的儲存空間基本上只裝軟體裝不完就是了.記憶卡就拿來裝相片音樂就夠了

來看看實體吧!

 

 

 


買張64G卡來餵他

 


打開盒子就這麼簡單

 


說明書.耳機.退卡針.旅充..沒了

 


胖胖的XE

 


跟HTC XE 比厚度

 


正面照 boom sound 真顯眼

 


近照來一張

 


背面.白色的怕髒啊

 


例馬拿去貼髮絲紋保護貼

 


新入手保護殼 看看厚度

 


邊角還有加一粒

 


音量鍵做的真美

 


電源鍵也是沒有馬虎

 


側邊是稍微軟點的膠料.增加吸震力

 


背面有做凸起 背面碰不到桌面

 


正面也是墊高

 


還可以露出美背.2百塊質感破表

 


我只能說中國貨質感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