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媽帶我去家裡附近的兩座廟拜拜希望當兵能夠平平安安的

一座是在黃石市場門口的老廟但是我忘記叫什麼名子了

大小大約跟松山的慈佑宮 差不多

另外一座則市鄰家花園附近的接雲寺



後來我去查了一下資料.原來這兩座廟宇都跟林家有著很大的關係

而且都是百年以上的廟宇,非常可惜的是雖然是百年古廟

可是已經經過整修了.跟林家花園一樣不是因為被破壞就是年久失修

現在我們看到的建築已經是近代的整修結果了

我只在接雲寺裡面看到一個昭和十五年的石燈籠

(換成西曆是1940.民國29年還沒有光復呢)

不過跟廟宇的年代比起來還算是很新的古蹟

拜完後就去找飄因為晚上要去吃茄子咖哩





這裡算是我們還算常吃的店,每次來點一定點藍帶豬排或雞排來吃

藍帶豬排或雞排的做法是將肉片裡面在夾上起司以及火腿片一起炸

當咬下去的那一剎那會有起司的濃以及火腿的香一起湧出

配上奶油飯跟4星的辣真的棒

價位上還ok 算實惠的店!可以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