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我用數位相機錄影的影片擷取的相片

2005年的最後一天,身體還真的是不給我面子啊竟然
給我搞了發燒感冒這一招弄得我全身無力的.晚上跟飄
先到西門町看了無極,主角是都長的不錯啦不過這部片
子我跟飄的觀點是~如果是免費的就可以去看^^
還好我們也是看免費的哩,看完電影出來以後發燒讓我更沒力
趕快跑去西藥房買了藥喀下去.後來我們就去市政府人擠人
的跨年了,今年中正紀念堂沒有跨年活動所以人潮全部擠到
這裡來.中正紀念堂如果有開放就可以幫忙紓解30萬人潮了
我跟飄就降擠擠擠的到達會場然後跟大家一起唱歌,看著美麗的
101煙火度過2005年的最後一天,今年煙火

看吧,摩肩擦腫啊

還瞞有看頭的,我跟飄真是看到目瞪口呆啊^^
不知道明年的101煙火秀會不會再延長時間?
我是希望能夠1個小時啦.順便連台北花火節一起辦下去
反正太久沒辦囉,不過這也有兩個缺點
第一個是煙火太高等看完會有很多人脖子扭倒掛急診
第二是如果真的放了一個小時,台北101上面滿滿的易燃爆裂物
很像一支巨大的煙火耶會不會等煙火發射完後這棟建築物也消失了?
後來看完煙火跨完年肚子也餓餓了就一路擠擠擠的回到停車的地方
吃完飯我回到家也已經凌晨3點了,忠孝東路上面的車跟人
可以跟娜莉颱風之後捷運停擺那段時間有得比
逼的我繞了大遠路從民生東路回板橋,是有快到了!如果我走忠孝東路
我猜我應該會在晚40分鐘才能到家吧

過完今天離退伍還有396天!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