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是到了這個中國人最忌諱的日子而且今年還特別長的多了一個月

所以是我們的好朋友放長假的時刻到了,而且不知道真的是不是因為這天的到來?

我在農曆6越30號接7越1日的時候站哨(22-24)自從這一天起

整個營部連都在傳二級場在半夜常常會出現怪事,我們連上負責的哨點都還蠻恐怖的

一個是完全沒有燈的車廠.廣大的車廠停滿幾十輛戰車甲車一望無記

站著站著還真的會毛起來因為這些車很多都有一段歷史了也不知道到底車子發生過啥事

有哨兵就說站車廠的時候會聽到有怪聲和敲擊聲,其實最恐怖的並不是車場

而是有著一堆傳說的保修二級場

再我剛下部隊的時候排副帶著我們新兵到二級場後面上夜教,那個時候我們什麼也不知道

不過排副講了一個短短的故事之後我以後只要站二級場我一定躲的遠遠的

他說以前學長站二級場的時候二級場裡面的電梯會莫名其妙的自己動

重點是電源已經~關掉了

是的!起初我還不信,不過隨著一些站哨的人也說遇過這件事我才知道真的會發生怪事

最近我更聽說站哨的人聽到腳步聲還有沖水聲不過那都是沒有人的半夜.......

前天我們排組站這裡站到凌晨3點多整個二級場所有的燈竟然自己開啟了

然後又熄滅.所以以後我只要站這我都會遠離那些地方遠遠的~我沒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