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自手機王]

上上禮拜突然腦袋裡面出現「買支新手機吧!」的迷之音,結果就一直翻雜誌跟查手機王

不過我預計在10月底才會買.因為那ㄍ時候出基地手機比較不會被弄壞

但是就在上個禮拜原本好好的手機卻突然詭異的聽不到對方說話...這不就擺明

要我換一支嗎XD

好吧,既然都要換了買之便宜又大碗的手機就是對的起自己了.,東挑西挑挑到了

MOTO E2這支很像牛舌餅的手機~愕!

好吧.為什麼牛舌餅會吸引到我呢?以現在的流行趨勢手機最好就跟紙一樣薄

而這支的厚度差不多就跟鉛筆盒沒兩樣實在不怎麼討喜

不過我會看上它也不是沒有原因的.首先它就竟然直接附一個3.5"的耳機孔

給你

也就是說你手邊有高級耳機可以直接挿不用再什麼大變小小變大魚丸粗麵粗麵

魚丸的

再來是他用的記憶卡是市售最便宜的SD卡 2G特價還不用1000

有GPRS 有藍牙還支援藍牙立體聲 不想被線纏住可以花錢再買一個藍牙

的來用

2"螢幕重點來了

解析度是 320X240 QVGA 看起來畫面只有爽啦,原本以為內建的130萬畫素

像機拍出來應該不怎樣(不過品質是與畫素高低無關的.

與感光原件根鏡頭關係較大)

結果真的大吃一"斤"喔 除了煙火 那篇全都是用手機照跟錄的外

剛剛跑去試夜景 買尬!有雜訊但可以修掉,加強一下對比就跟DC沒兩樣了

而且加上我剛買的鐵三角耳機.雖然不是很高級的那幾款不過聽到重低音跟吉他

清脆的聲音後只能說他的C/P值高到嚇人,對於不講求外在或是想吃牛舌餅的

人來說

是一支不可多得可以用來代替MP3的好手幾大家一起來敗吧

---------------------------------------------------------
實際拍攝的照片在這唷

忠孝東路上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