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3日是我兵役日期破百的一天,這天是值得慶祝低因為撐過了3百多天
剩下最後的一點點役期開始進入倒數階段了.雖然10月底一直到12月底前
我會離開台北跑去很遠的南方過冬~(愕,其實是去那裡打三軍說的那麼好聽)
快兩個月的時間不會在台北出現了我要當個南部人
破百的人八字輕這絕對是真的.摔車那天一切都很巧






下午三點的時候整理好行李就準備回軍中了,3點半騎上摩托車剛上路沒有2分鐘
竟然給我下起大雨(已經足足有快2個月沒下過雨了)我當然沒帶雨衣在車上啊
而且因為車要停在火車站也不太可能帶著我的3/4罩帽,而摔車大部分原因卻就是
這頂一個禮拜才帶一次的瓜皮帽,當時的雨很大眼睛著實痛啊
所以只好單手騎車另ㄧ隻手忙著把安全帽沿往下壓擋雨
就在快到大觀郵局之前的直線我竟然後輪失去抓地力就雷了
是的!雷的很漂亮大約是從路中一路雷到旁邊的人行道護欄.只有遠耶
不過我身上的傷出奇的小只有手軸的一小塊10元大擦傷還有一點點
跌倒後的沒力感,隔天睡ㄧ覺起床也只有屁股跟脖子有運動過後的酸痛感
我真的不清楚直線為啥會摔車而且還是後輪先滑出去?

結論就是~破百這天請呆在家中不要出門!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