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遠百往樓下看

通常過夜要加錢.........愕


不是啦,我是在講因為剛好幸遇到北高市長選舉所以部隊放了

我們星期五1500到星期六2100的假意思意思

講好聽點是讓我們有機會回去投票不會再申訴說部隊不給阿兵哥應有的權益

其實也是因為上一次總統選舉因為部隊留守讓到底有多少人沒出來投票這個把柄

烙在立委手上,而國防部被叮到滿頭包.從此以後凡是選舉一定正常放假


凍蒜!

是的!這是一個長鬍子的陳菊

除了規定戰備留守人員之外.而且還是留最少需求量不然到時候又落人口舌

這次一到高雄是選前一天完全領略高雄人的政治狂熱

一下專車首先便跑去六和夜市當個死觀光客順便覓食(因為每次在高雄都點放沒機會逛)

應該要人山人海的的地方怎麼3322的外國觀光客還比較多

後來吃飽飯後在要走到大遠百的路上有夠熱鬧的啦

因為大家都有造勢活動整條路一直到10點多以後才安靜下來

後來跟聖衛.李甲林他們去逛誠品順便買本書後(又是誠品)李甲林

要去飯店睡覺我跟聖衛還有傳令學弟一起去包網咖到隔天早上10點

然後隔天又去找李甲林他們坐公車到旗津吃海之冰(抹茶很好吃)

和海產(雖然號稱100塊一盤不過那個份量之少實在讓人...)

生魚片我在萬華的廣州街夜市裡吃一盤才80(小的)份量都比他多

然後吃完後還去嚐了南部人的最愛~~番茄盤

這是我第一次吃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

南部的吃法是~先將大番茄切成大塊然後沾上特殊沾醬後直接食用

而沾醬是以醬油膏+砂糖+薑泥

吃起來有點辣辣甜甜又鹹鹹

好吧!我承認我吃不習慣,我跟聖衛一致同意還是將番茄先咬一口

然後倒上梅子粉的吃法是最棒的^^

好不好吃很主觀,不然不會一直流行到台北的夜市裡面也有

而且一盤還要價40元比南部賣的貴上15塊(純喫紅一瓶有了)

當然啦!如果你的口味很南部可以去通化街吃吃看,我記得那有賣




高雄的西門町~新堀江

聖衛拍的!非常模糊的兩人自拍照

左到右 聖衛 羅宗彥 李甲林

羅宗彥被聖誕老人嚇到~因為它會跳舞

自拍啦

我吃抹茶玉米~超棒

滿牆都是簽名 很扯

旗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