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那天只是剛好想去巷子口吃個飯,最近不知道發啥瘋吃個飯都會帶台相機出門

好像有種決定性瞬間不得不拍不得不帶的感覺「不過99%都是原機去沒拍又回家」

所以我也不知道帶著幹麻?這天騎到巷子口的時候發現隔壁眷村好像都變成廢墟了

廢棄家具木板大門都搬到馬路上然後還有很多阿兵哥在搬東西「當時我也是阿兵哥不過在放假XD」

哇!國中的時候我最常作的事就騎腳踏車載我那個還沒有大到欠扁的妹妹在眷村裡逛來逛去

不是去榮工處看棒球就是在一個有養猴子的榮民杯杯家門口看猴子阿騎啊騎啊高中後就載不動我妹了

我也不想理她因為那個時候覺得她很皮很欠揍^^







好像全部要搬到新的國宅去了所以這裡所有的房子會全部移為平地,台灣很多舊的建築物都很有特色

但外國是拼命保留所以人家有東西可以紀念可以看有特色、又因為規劃的好所以造就觀光人潮

反而不會拖累地方經濟,在台灣舊的東西就是不好、迪化街、萬華的巴洛克式建築一棟一棟逐漸消失

要怎麼跟以後的小孩子說你現在踩的西寧南路北路曾經是條運送茶葉南北貨的水道?

週遭建築也因為在旁邊所以也有了特殊的景象,通通只能在書上看到了如果再這樣拆下去的話!

我應該會在短期內對迪化街附近的老建築做個紀錄吧,最近在那上班每次經過拆到一半要蓋大樓

的建築物前都覺得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