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上到一半突然想到頭髮好久沒剪了旁邊的毛都變長了顯的很厚重、如果是很冷

的冬天那也還好反正頭髮留著比較不會冷,不過今年是個該死的暖冬天氣詭異到爆

竟然還有28度的高溫已經讓我可以流下汗來了九點一下班就狂奔回板橋想去以前國中附近

隨便找間家庭理髮剪(不過很多店家都早早關門了)正當想放棄回家時...ㄟ

一條陰暗的巷子裡明亮的招牌寫著「便宜理髮」好吧!

妳既然都說便宜了我也不打算設計「剛當完兵是有多少頭髮可以設計啊?」就衝進去了

怪怪、連正在理的和我加起來還有4個人都已經九點半了ㄟ反正都打算要理了就乖乖的等

而且那裡的壹週刊很多不會無聊⊙▽⊙ 後來終於輪到我了老闆娘應該是個有讀國小小孩

的媽媽因為看照片就知道啦、不過老闆娘剪的很細心一點都不像家庭理髮的平價感覺

後來算錢才知道只要花120塊如果要洗頭150塊搞定、那我以前到底花4.5百塊去西門町

當凱子幹麻啊><


★這是一間好店地址在板橋市中正路325巷內很好找

PS:翻壹週刊的時候竟然看到以前大學社團老師出現在詭異版面害我一直笑跟瘋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