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後老覺得沒啥運動到,好吧先從簡單的走路開始好了、在電話那端跟飄說
我要從板橋走去找她、然後她說她補眠等我到>< 後來騎上車後突然又不太想走過
華江橋、感覺很怪所以就把車停在府中站附近然後作捷運到台北車站開始了我的旅程
總共走了1.5個小時其中包含在光華商場買充電電池的20分鐘和邊走邊拍的緩慢腳程
所以應該可以用1個小時把這段路解決,下次就來走台北火車站到士林好了


停車的地方,後面的黃色燈籠是全台灣紅面鴨的創始店

板橋市政府辦的年貨大街..都已經初六了耶

殘唸、剛到的時候捷運剛走

台北到了

出去的地方

東西南北







不知道為什麼?華山藝文特區外有段鐵軌

這對父女在猜拳、爸爸輸了要背女兒走一段

忠孝新生交叉口

北科對面

sogo到了



統領



國父紀念館的風箏







逸仙路

來到誠品了

我以經看他們幾個月了





誰啊?蠻漂亮的^^



饒河街

*這次的路線是 台北車站>>市民大道>>光華商場>>忠孝東路>>國父紀念館>>松X路>>新光三越

*全程使用我那隻MOTO E2 130萬畫素的濫濫手機所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