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因為上班的關係、當然也不是為了昨天晚上區區那1600公尺的操場
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今天下班後本來想回家準備一下再去跑個操場、騎車經過
長安西路快到中興醫院時突然看到路邊有個騎殘障四輪摩托車的騎士就斜靠在
路旁停車的貨車上面而且全身抽續已經快掉下車底了、當下也沒想那麼多馬上右尻急煞
跑下車去把那位先生扶住,當我碰到他的時候他已經全身僵硬不停的抽慉口吐白沫
雖然沒看過但我知道這是癲癇發作(多虧電影的教導,所以看電影是好的)
而這個時候另外一個騎士跑來幫忙、我馬上叫他打119然後請他協助我把先生先抬到地上平躺
因為我很怕他氣管阻塞窒息所以幫他抬高了頭部讓呼吸道暢通(我不知道這樣到底對不對?)
等平躺在地上的時候一個警察剛好經過問我們怎麼了、這時救護車也剛好到了
警察對醫護人員交代說有事打電話到局裡就騎車走了,雖然警察只是路過不過不是應該
要協助病患找家人來嗎?好怪,後來手忙腳亂送上了救護車我跟那位騎士道謝後我就回去了
但一回到家下車我就覺得有點噁心感然後腳變的軟軟的很沒力,可能剛剛腎上腺素分泌太多
我全身的力氣都用盡了一回家就只有想睡覺>< 所以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雖然我在和先生
在幫那位病患的時候旁觀者很多但卻不來幫忙感到很無力不過還是有人會實際下來作這就夠了
如果大家都冷眼旁觀我不知道這個社會會變的多恐怖^^

PS:不知道今天作的到底有沒有錯誤的地方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不知道有沒有有經驗的
人來解答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