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上禮拜三跑到康是美總公司面試之後心情一直就很忐忑
雖然我也已經有四年的康是美打工經驗,而且面試時對答的還OK
其實心裡還有點點自信,不過一回家後~等待真的會讓人心煩意亂的。


尤其當你面對不知道何時會通知又或者是不通知(沒上啊、廢話)
不過這樣還真的是對一個剛進入社會而有為的青年們來說是種虐待吧
因為事情又卡在那了,當過兵的都知道(哧~又來說嘴了
事情在當兵那段期間不上不下的真的很痛苦,而等通知就是一樣的事情
錄取、不錄取,考上、沒考上。為啥不一開始就說啦?
而要回家每天上演著~看手機 心裡想著為啥電話沒打來
不然就是手機一響就很緊張的接起來,口氣還要非常溫柔不能跟平常一樣
大辣辣的說~喂!妳好 不能就直接 喂喂喂的叫
再不然就是要一直保持手機在身旁的地步,甚至大便的時候還要把手機掛門上

今天在等了第三天之後我已經悶壞了、我決定跑出去散心(天氣不賴找個藉口去拍照)
騎著已經9萬9千1百50多公里的小銀號(我不淫啊
想說新聞有在報全台灣第一朵油桐花在苗栗開了,而離我最近的賞花點就是承天寺啦
路是很近但我竟然騎錯路(我可是號稱地圖在腦的小神童耶)
可能今天記憶體被等電話這件事攪亂了,我竟然一路騎到城林橋耶
於是我又來個大迴轉跑到土城中央路、又多花了20分鐘

最扯的不只降,我看到桐花公園以為就是城天寺了、想不到越走越毛
因為路越來越小條,根本就是產業道路麻騎到最後竟然就見底了
是的~我又走錯路了
不過這時候電話響啦趕緊接電話!

我:「喂、妳好」~要有禮貌
對方:「我們這裡是康是美」~廢話 等妳很久了
對方:「恭喜妳錄取了」~終於確定了 想哭
我:「喔 謝啦」~客套一下

掛完電話就不小心笑了出來..天空的烏雲彷彿打開了(迷之音..不是好天氣嗎><)
於是我又往下騎接到中央路後不小心又騎到德霖(四海之內階兄弟那間)去了
因為連續三次迷路所以就回家了、也沒拍幾張不過倒是拍了一些有趣的照片
雖然跟桐花完全沒關係

照片下次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