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回家的時候經過殯儀館旁,遠遠的看本來還以為是什麼小動物的屍體
被輾的七零八落的?通常在還沒看清楚前我就已經油門盡磅(摧到底)
然後邊唸阿彌陀佛幫這個不幸的小傢伙哀悼了、不過好奇心真的會害死人
就在我經過這一坨不知道名物體的時候我還是瞄了它一眼~啐 
不過是一顆破你個大西瓜而已麻

我猜主人本來很高興的把它放在機車腳踏板處準備回家好好享受
誰知道遇到了一個轉彎西瓜太郎就飛走了.所以結論應該是西瓜也要
戴安全帽XD

後來快到家的時候前方一個媽媽騎的小50突然噴出來一大塊東西
媽啦、整個空濾總成都飛出來了而且是以噴射的方式,而那個媽媽
只看了一眼以為她輾到東西完全不知道她的空濾總成飛了
我本來還在想要不要告訴她、不過她很帥氣的騎上橋去跟我家完全反向
也來不及了

一天遇到2種東西噴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