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起來!阿天氣好好喔想說、想說好久沒有洗車了(廢話也才第一次洗)
就騎到華江橋底下的10元洗車去沖一沖把他弄乾淨這樣騎出去比較帥氣ya

洗好後往飄家路上非常的準!人衰莫過於洗完車後馬上給你下雨
那這樣幹麻洗車啊→翻桌

到了飄家更慘雨好像用倒的一樣,我就躲在他家7-11屋簷下直接把車騎上去(好寶寶不要學)
然後進去7-11看完所有的報紙和雜誌後飄還是沒出來,然後我又拍了雨景跟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
飄來啦..竟然自己偷穿夾腳拖啦我都不能穿(他說我指甲太醜...)

結果午餐已經快兩點了跑去鼎越豐吃了越式海鮮米粉,飄點了越式沙茶牛肉麵
好~好~吃~唷 妳都不知道

吃飽後跑去新光三越成誠品看"天兵日記"這本超好笑的書,科科科的笑
飄說我不能一個人在家看不然笑到斷氣很危險...愕

後來想說新買的相機沒買記憶卡所以就跟飄又跑到光華商場去買,比了比價問到一間比網路上看到的
還便宜快2百塊錢的2G SD卡店員開價560塊錢,想說可以跟他殺個10塊錢結果他說..NO
完全就一個嘴硬店員,不過想了想其實真的算有便宜到了而且還有終生保顧
又是台灣做的(這樣應該有愛歹玩吧^^)店員還叫我幫他拍一張放網路上..我放了喔

後來出門之後雨比較小了就跑去了公館閒晃,突然發現台北好像沒有地方可以去了厚
全台北都跑光光了怎麼辦呢?


[雨有多大?]



[暫時休息]

[飄點的]

[我點的]

[右邊那位就是嘴硬店員~他還以為我沒拍到他..不過也是好人一枚啦正在低頭幫我寫名片]

[買好以後肚子餓了跑去光華有名的酢醬麵店.飄那碗是小碗的 大碗比我臉還大→那真的很大]

[要回家前飄家起霧了、涼涼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