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尼卡軟片,現在我沒錢拍照第一首選一定是它!大賣場賣的組合包
2捲78塊錢比在博愛路買一捲50便宜許多.現在我的部落格裡面
大部分有拍到人物的或是遊攝之類的拍攝都是用這款!反正便宜一次買個10捲一下就拍完了
下面那個廣告詞7年級的應該都有印象,還記得以前我還沒開始玩攝影的時候
首先對於攝影相關的廣告最有興趣的就是這支,也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
我開始喜歡上李立群,他真的很猛
會講相聲.演戲.舞台劇!實力非常堅強,他的"台灣怪談"相聲
我已經重複快聽了三十遍了吧.不過還是聽不膩!下面還有以前舊廣告的連結


我說...人為什麼要拍照?
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拍照?
喔...到底是為了要回味兒
回什麼味兒?
回自己的味兒
回自己和大家生活的味兒
回經歷和體驗的味兒
回感受深刻的味兒
回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味兒
什麼樣的照片才叫好呢?
拍得漂亮拍得瀟灑拍得清楚拍得得意拍得精彩拍得出色拍得深情拍得智慧
拍得天真浪漫返樸歸真
拍得喜事連連無怨無悔
拍得恍然大悟破鏡重圓拍得平常心是道拍得日日好日年年好年如夢似真止於至善!
我的天啊!什麼軟片這麼好啊?
啪啦!KONICA COLOR!
它抓得住我 一次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