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厚、退伍也退了半年了而這份工作也做了四個多月了
當初在應徵以及準備面試的緊張也過去很久了
剛到門市的那段無所適從的日子也開始越來越遠了→連用三個〝了〞
只不過上班上到現在有時候覺得很無奈

通常牽扯到人的事情都會變的很棘手~店裡面最近有股風暴正在醞釀
首先必須先聲明的一點是、我還沒有工作倦怠症啦因為也才4個月而已倦怠個屁
我喜歡這份工作,它讓你很累但卻累的知道你在忙什麼
有目標有也一個期待值在、除了用這份工作還完我的摩托車貸款←小咖,以及助學貸款←大咖 外
我還得存錢投資為未來作準備~當然啦!
這全部得建立在一個目前月薪暫時只有2.6萬左右的微薄收入

上個月中考完初階考試確定了我可以繼續往副店長的路邁進~當然啦還要學的東西一堆
然後我猜又要開始面對早起看書然後去上班8小時或更久以後累的跟狗一樣回家的日子一段時間了

第二段第一行我有說過"風暴"二字
沒錯!是有個風暴而且是關於人的~不想寫出名字
我覺得做人做事你分開沒關係~工作能力要靠培養但對於工作態度取決於自己對於這份工作的尊重
有人上班純粹就是來打發時間賺錢,我記得以前看過一篇文章
對於這種人他們叫她"薪水小偷"常常一個月過後你不知道他到底對於這個公司的付出在哪
更甚者只不過是賴著不走每個月固定領錢卻沒有心把任何工作做好





純粹發洩~
上面幾張昨天颱風天我卻放假的照片消消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