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上早班在一陣匆忙的狀態下腦袋突然出現了迷之音:帶相機出門吧!
然後我就莫名其妙的帶著我的小M30出發前往上班,長江路早上是一個戰場
摩托車、公車、轎車跟計程車通通跑出來跟你搶上班時間~通常早上我腦袋最常出現的只有一個字"幹"
不過就在我等第100個紅綠燈的時後突然看見..陳金轟


希滴~就速那個打棒球的陳金轟啊竟然跑去開公車了?哈哈!
不過公車這個時候開始發動了我也趕緊用左手拿出"剛好"在包包裡的相機
右手放油門瞬間接收相機(叔叔有練過不要偷學唷XD)並且以0.01秒的速度用食指開機
就在長江路轉往文化路的叉路咖擦了這張決定性的瞬間..

後記! 本尊應該為陳金鋒不是~結束了無聊的轉播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