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這個颱風我還真的是突然才知道的!
以往都是從有消息後我就在期待他的到來、結果這一個颱風竟然是要我在登陸前一天才知道
那到底最近在瞎忙些啥啊?
---------------
PENTAX M30


我在敦化北路上的地下道準備騎車回家時拍的~等公車的人們(這麼模糊鬼才看的出來啦)



每當颱風前夕這裡都會很熱鬧、這裡是板橋四汴頭抽水站負責把湳仔溝的水抽到大漢溪去
如果抽水站掛點整個浮洲地區就都會泡在水裡面了(以前就掛過我家樓下淹到2樓高)
現在只要有海上警報整間抽水站就開始熱鬧起來、因為如果再掛點的話就有人要下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