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撕開鋁箔包裝前]

話說上個禮拜同事給我一個有趣的玩意兒~巧克力吸管 是她男友從加拿大帶回來的!
啥是巧克力吸管呢?他不是字義上用巧克力作的吸管喔,嚴格說起來還有/草莓/香草等三種口味

就不賣關子了、他是一支吸管而且中間有洞(不是廢話嗎~~ 囧)
不過呢玄機就藏在吸管的頭跟尾啦、頭跟尾靠近出口處呢有濾網擋住而吸管中段就藏著各種口味的
就稱作調味品吧、當你吸飲料起來時經過這些調味品就會變成這個味道啦~
好比,如果有一罐沒味道的鮮奶(我個人覺得還是有味道 叫做乳香)
當使用了這根吸管後它就變成了 巧..克..力..口味的牛奶←那幹麼不直接買巧克力牛奶啊??



[我需要鈣~今天的配角]

[指揮艇組合]

據同事講、通常都是拿來騙小孩子喝牛奶的工具而且說實在的還算蠻有趣的啦
而且Y拍找了找竟然還有人跑單幫帶回來賣(不過絕對是在當地買划算啦)
有興趣可以去Y拍買一盒來玩玩看比利時 sipahh 神奇吸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