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跑去世貿那等飄下班結果沒事就帶著相機跑去四四南村那拍拍照、正當拍完路口的夕陽時聽到,
身後傳來東西掉落的聲音,
轉頭一看原來是一個老先生為了追趕一輛過站不停的公車跌倒了、老人最怕跌倒因為容易骨折和併發一些症狀很危險~
下意識的衝過去扶他、這時候旁邊很多人圍觀
不過只有一個女生來幫忙、而緊跟著我之後的是3個原本在路旁聊天的外勞或看護
為啥我猜是看護呢?因為我一個人要扶老先生起來還有點吃力、結果那個我猜是看護的外國朋友
可以很輕鬆的把他給扶起來
老先生眼角跟手破皮流血不止而且暫時有點茫然的感覺我就跟看護和他朋友把老先生扶到椅子上坐好
順便問他須不需要叫救護車(怕他骨折已經70了吧我猜)然後老先生比較清醒點就說明剛剛為什麼會跌倒
三個外勞坐在椅子那跟老先生聊天,我看老先生血流不止就跑去買了OK繃幫他貼好順便偷拍了一張照片就去找飄了~

我記得之前有一個新聞是國中生欺負工業區的外勞還被錄起來,那時候我在心裡想..你就不要去做台傭看看人家怎麼整你!
將心比心啦,台灣人再自己對周遭的人冷漠也別想要人家對你伸出援手。
感謝這三個外國朋友~


主角們

偷拍前的另一個偷拍

偷拍中還有偷拍的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