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312.jpg



自從5月牽了腳踏車後就一值在給他加裝備,裝備越加越多本來沒有大燈跟尾燈所以沒有夜騎
裝完就常常騎到晚上了,路線也從原本的浮州橋→華江橋往返 令人汗顏的15公里來回><
慢慢的跨過華江橋達到熱身階段的來回大道埕30公里、然後是浮州橋到社子島來回的常態43公里(最常騎的路線)
屁股剛好痛到可以回到家而脖子也還沒斷的程度......
然後有一天我終於跨過關渡騎到淡水來回64公里,也騎了3.4遍了
回家還真的是靠毅力 尤其是最後的10公里簡直快昇天了
騎了2個月最大的收穫是 瘦了耶 超爽的~連陳小飄都說我有瘦(那就真的有瘦啦^^)
我自己看了體重器應該是有3公斤,不過體重下滑的少道是身體的線條出現了~媽 我有腰了XD
這樣下去回到我曼妙的身材應該是指日可待了(要花1年吧 哈哈哈)

IMGP6313.jpg



IMGP6329.jpg

我的戰鞋 MERRELL 水路兩用鞋 還有黃金大底哩^^

IMGP6281.jpg

快下大雨了

IMGP6278.jpg



IMGP6259.jpg



IMGP6342.jpg

社子附近有人在飆水上摩托車

騎著腳踏車可以到很多平常都到不了的地方,雖然是熟悉地方卻有陌生景色
像我就被關渡平原上的稻田驚豔到,遠方是大屯山而你的面前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很妙的是它竟然出現在台北市、而關渡宮到淡水間的路我已經走過不下200遍但第一次騎腳踏車就嚇到了
角度不同感受也就大不相同了也因為這樣我還要裝個貨架把單眼帶出門>< 明明就想拍照還說 呵呵
台北的腳踏車道規劃的不錯 我騎過的路線包含台北縣板橋這邊到中正橋下
台北市的話就是華江橋一直到永福橋 然後是社子 關渡等等
設計的比較不好的是離我家最近的這一段 他的地面竟然是用水泥拋光後刻線
騎起來一直抖來抖去的不舒服,最近才重舖了一小段變成柏油路面
台北市的話最舒服的就是社子島這段了 路面蠻平的又乾淨,小缺點是有點窄3台車會車的話要鑽一下
而且社子的尾巴還有自行車休息的地方有庭子跟一大片椅子累了就坐下來休息還不賴
現在都是我一個人騎啦 如果想跟的話歡迎報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