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858.jpg


凌晨五點我起床就睡不著了跑到屋頂拍拍照

夏天到很久了,打從放暑假前我就已經深深的感受到太陽的毒辣(話說我沒有暑假很久了><)
每次送到比較熟的客人都會問我是不是很熱? 看我的衣服全濕就知道啦

每當我站著的時候手的汗會自己滴落到地板只差地板沒有ㄘ~的冒煙來幫我鼓掌罷了
其實送信到現在也早就習慣這樣的天氣了,太陽大就買了頂有城市迷彩的大盤帽來帶
最受不了的倒不是氣溫而是陽光反射信封後照著眼睛那已經到了會痛的境界了
再這樣照下去可能還沒老就有白內障了吧?
所以運動型的太陽眼鏡是少不了的~
每天在街道穿梭每家的冷氣熱風都對著我吹 囧
有時候懷疑自己應該是在360度炫風烤箱中送信吧  ←我家真的有一台 XD

因為工作的關係吃太飽你會想吐.不吃又會軟腳所以早餐店的食物份量剛好餓不死也吃不飽
完全是為郵差準備的啊><
常去吃飯的早餐店老闆人也很好 每次要走還會多裝一杯大冰紅給我
害我不好意思每天去光顧,不過我的工作區域好吃的早餐店沒幾家 還有另一間的沙茶鐵版麵很好吃我也常光顧
打了這麼多也算是對夏天的心得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