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臉書上看到波羅日報分享說創世基金會的活動,活了28年第一次捐款(說來真是汗顏)
這次特別有感觸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遇到收件者都是獨居的老人,靠撿資源回收維生
這種天氣說真的一個年輕人都有點受不了更何況是上了年紀身體又不便(常常騎車在大街小巷鑽就會看到很多平常看不到的)
還要穿著雨衣出來討生活,所以立馬就上網看流程完全是哈機咩爹就是了,雖然沒捐多少但希望各位一起來囉


首先選擇付款方式(我選擇線上捐助)然後拉到底後有個 ”單次線上捐款”
點進去後會出現

good1.jpg



我是選擇贊助一桌500塊(集滿5000就有一桌了)當然想多捐的也是非常感謝您
(使用非會員捐獻)下面的資料填好後按確定會來到

good2.jpg



記得電子郵件地址要寫有在用的,這樣等會他發一封你專屬的匯款帳號時你才能收到
匯完款就完成了


因為自己的工作關係平常可能視而不見的事每天都會看到因此心理感觸更大,雖然我知道沒有辦法全部幫忙到
像我遇到賣口香糖的常常還真的是直接拒絕了,因為當下我心裡想的是我一整年自己在便利商店買的口香糖可能都沒有2包了
不過下次我應該會開始買起來送人了~能力所及 盡力而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