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72.JPG


女王燈是去除水面油膜的高手,養幾隻就沒這個困惱真的超有效

DSC_0871.JPG


DSC_0861.JPG


DSC_0860.JPG




上次拍魚缸是4月1號,今天再來拍一張才發現我的日本矮珍珠已經大爆發爬滿前景了
而我的後景,迷你矮也長得跟山一樣高了.因為當初買來懶 連鐵絲都沒拔就整片塞到土裡面
現在越長越高然後還給我偷偷伸出觸鬚往外面前進中.倒是日本簣藻怪怪的
顏色不鮮綠沒有很美 不知道為什麼,而原本爆藻的魚缸也因為我拉長餵飼料的間隔時間
所以笠螺很認真的給我完成他應該完成的除藻工作,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