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619 - 複製.jpg



去年買了我的小白號腳踏車之後就順便連MP3也一起順便買了,邊騎車邊聽音樂感覺騎起來很輕鬆
當初也是想說騎車的時候很容易碰撞或者是沾濕所以不敢買太好的 壞掉或丟了就可惜了

花了不到1千買了方土司結果就給我出包連連用起來很不爽,一年送修3次 問題都是一樣
聽到後面只剩單邊耳機有聲音,裡面的金屬簧片就給我斷了之類的 前兩次送修店員還說是我把耳機繞在
MP3上面收納才會故障,要我不要再這樣做了.所以第二次送修回來以後我就沒有再纏過它

該死的是前幾天聽完淡水來回60公里以後剛到家 它XX的還來這招
一氣之下打入冷宮當隨身碟上網找尋適合騎車的MP3.結果一看就看到這個好物
今天馬上跑去敗了.因為要減肥現在每個禮拜最少騎100公里沒音樂很難過
這台還有防濺功能可以防汗水 水滴(不要拿去泡就可以了)傳輸的USB也有防水塞
入手價2280 沒記錯的話

裡面附一個多工的傳輸充電座,買回家插上裝完內建軟體傳輸音樂非常簡單
除了一些播放模式要看一下說明基本上很容易上手
不用另外再接耳機,本體上分左右邊有兩個內耳式耳機.左右兩機體以磁鐵黏在一起
要收納只要黏回去就會自動關機 很方便!

DSC_2624 - 複製.jpg


DSC_2633 - 複製.jpg


IMGP6723 - 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