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培根堡~沒有發福的好吃 發福的肉汁滿滿

 

本來是高中同學約一約要吃熱炒的,結果有兩隻臨時爽約剩下我跟耐玩 

吃飯,人多才有趣所以又在MSN上約了我國中同學香跟她朋友(這樣也約的起來^^)反正大家話都很多啊XD

一起來吃漢堡,彿客是耐玩推的 推的原因是有啤酒可以喝...她是酒鬼 無酒不歡啊

地點在東區鍋大王正對面(不是鍋大爺喔)


訂6點半結果5點半就到了.還好人沒有很多

有張沙發可以舒服的吃,菜單滿滿的都是漢堡.套餐沙拉 薯條 飲料(貨可以加價點啤酒)跟漢堡降

出餐蠻快的,最重要的是好不好吃啦


我只能說她的漢堡不和我的味又太乾了

我惟二吃過的美是漢堡電視發福漢堡,她的肉咬下去汁會噴出來.非常的水嫩不乾柴

但是彿客的漢堡感覺起來肉片較乾害我飲料喝很快,配菜中規中矩沒有好吃或不好吃

我點的是培根堡,不知道是漢堡的關係還是店的關係?因為也沒吃到其他種類所以無從比較

但香有切一下塊她的雞肉堡給我吃看看我覺得有夠乾的...看來我還是需要會噴汁的漢堡才行!!

 

 

 

下一整天的雨心情不太美麗

入口

扛棒 對面就是鍋大王了

室外座位有點蠟燭 好天氣應該很棒

滿滿的漢堡很難選

DSC_2643.jpg

DSC_2649.jpg

DSC_2652.jpg

DSC_2653.jpg

DSC_2659.jpg

耐玩早上上去世貿寵物展 手上狗食人可以吃還試吃了一小口 哈

套餐之一 沙拉!SOSO

不知道啥 補一下

薯泥吧~

好喝!!! 可以連續喝個2手

DSC_2677.jpg

啥漢堡 忘了!到時候補

香的雞肉 太乾了

弈翔的漢堡 忘記了再問問

牙痛還要端盤子><

牙痛的弈翔和笨蛋點了兩份薯條的香

耐玩 算新咖 哈哈!

香喝的是櫻桃啤酒 好喝

吃太撐是吧

粉紅色的雞蛋花好香

好車配好哈啊 哈哈 今天算開了眼界了

超興奮的耐玩

嘖嘖

裝啥靦腆啊...

雖然晃了還是放一下 有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