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539.jpg
DSC_8539.jpg

喔,去年的相片 因為今年6月來不及回去看惹

台南的阿勃勒長得真好~可能是天氣熱的緣故吧?

黃金雨真的是名如其實呢!!

 

#DSC_8543.jpg
DSC_8543.jpg

#DSC_8545.jpg
DSC_8545.jpg

#DSC_8553.jpg
DSC_8553.jpg

#掉下來的阿勃勒
掉下來的阿勃勒

#鄭成功大人
鄭成功大人

#這座小沙漠很美啊
這座小沙漠很美啊

#傳說中的冰滴?
傳說中的冰滴?

#清水休息區的魚
清水休息區的魚

#DSC_8538.jpg
DSC_8538.jpg

#延平郡王祠的阿勃勒正盛
延平郡王祠的阿勃勒正盛

#喔 我只是經過順便拍下來
喔 我只是經過順便拍下來

#台南市德化堂 1478年建立
台南市德化堂 1478年建立

#好古味的台銀
好古味的台銀

#石榴
石榴

#重辦朱槿 有夠美的很少見
重辦朱槿 有夠美的很少見

#台南永華宮 全台開基
台南永華宮 全台開基

#最近新聞很大
最近新聞很大

#這也是重辦扶桑 紅的火
這也是重辦扶桑 紅的火

#孔廟正對面
孔廟正對面

#這面牆還蠻有味道的
這面牆還蠻有味道的

#在路上隨隨便便來碗肉燥飯(就台北魯肉飯)都破表,湯是一定要加油條低
在路上隨隨便便來碗肉燥飯(就台北魯肉飯)都破表,湯是一定要加油條低

#不要以為地獄廚房的戈登·拉姆齊用畫的我看不出來哩
不要以為地獄廚房的戈登·拉姆齊用畫的我看不出來哩

#無花果本人是也
無花果本人是也

#不知名花 我只是喜歡透光的感覺
不知名花 我只是喜歡透光的感覺

#走路路上遇到的
走路路上遇到的

#這是林森路的花況
這是林森路的花況

#每次看到這個顏色就讓我想起花蓮
每次看到這個顏色就讓我想起花蓮

#林森路上的鳳凰花
林森路上的鳳凰花

#白色扶桑花 也好美
白色扶桑花 也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