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國中開始接觸吧~從接觸照相機開始就很愛照片給我的感覺
每個人對攝影所下的定義不同但不管怎麼說.攝影對我來說是一種
保存的形式.保存的不一定是美好的事.有可能是讓你難過的.也紀錄
一些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地方.人很健忘需要一些東西來幫他記得
而相片似乎算是最保險也最廉價的方式了!上了四技後才認真的開始
對攝影下了點功夫.很開心的拍了幾次模特兒照後在後來看一看照片
發現.其實對我來說不是那麼的值得我珍藏,我喜歡舊舊的東西
舊舊的東西有紀錄歷史的味道.所以我喜歡拍認識的人事物.我拍熟悉
的環境.因為我害怕不知道多久後,
我所認識所熟悉的地方將變的陌生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