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窗外的大太陽心情就很好終於停止濕濕的天氣,想到昨天跟228閒逛時
經過的那間星巴克,那間星巴克的外觀是舊舊的復古系很好看
感覺很配228週邊的老建築一點都不會突兀!

我媽說:是不是要出去了?
我說:黑啊!天氣很好想去拍照
我媽說:都在當兵了還這麼喜歡拍照喔?但是女朋友不喜歡拍你不要強迫人家....
我說:愕
我媽說:太執著一件事好像不是很好

對談到這我腦袋突然冒出一個卡通人物,小丸子卡通裡面小玉她的爸爸.小玉她爸爸
超愛拍照,尤其喜歡拍她的女兒小玉.站著拍.坐著也拍,還偷偷拍小玉
雖然小玉不討厭這樣可是有時候她爸不該出現的時候又出現了她就會很生氣
我在想如果我老了有女兒了我也會這樣想要拍她從小到大的模樣吧
可是當小孩子越來越大漸漸的有自己的朋友你也越來越難拍上一張她的照片了
我自己小時候的照片還算多每次翻都會想到那個時候的情況,很珍貴的回憶
可是照片都泛黃了很想買台掃描器來全部數位化,暫時沒錢先擱置
現在很多喜歡拍照的人其實都跟小玉她爸爸有一樣的某種堅持
不管你喜歡拍照的理由為何都有一件事能讓你一直專注在攝影上熱情不減
我喜歡攝影是因為我要紀錄生活,我喜歡看著照片回憶生活邊看邊看
你就把24年給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