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談談打工的過程吧.,現在在的這份工作從還沒大一做到現在
算一算也呆了四年了~四年也算打工界的奇蹟了.我們班同學
沒有一個呆在同一家公司的時間比我久的(其實高職時期有個女生
比我利害多了.她姑娘家從高2做肯德基做到現在也已經6年了
都已經幹上組長了說).那我到底做了啥工作做到對它忠心耿耿屹立不搖的啊?
答案是~[康是美] 等等也許有人問康是美是啥啦?(這個問題在我跟朋友聊到
打工的店時有百分之80的人會問.康是美是啥啊??)我只好一直回答他們說
阿就很像屈臣氏(匪店)啦,不過我們賣藥粧他們是雜貨店 我必須先強調
我對康是美有沒有特殊好感.哪邊便宜我買哪邊的東西.只是屈臣氏(港商)
賺錢賺的太沒良心.而且除了價格之外他們的服務真的是參差不齊~~怒
我打工的工作範圍不就是站收銀啦.補捕貨其實就跟一般便利商店沒兩樣
唯一的差別是我們工讀生必須知道很多產品的知識來解決客人的一堆問題
例如最近熱賣的蘋果多酚面膜(大S書裡面那罐)到底功效是什麼啊.一堆
產品的比較.健康食品的差別啊 例如甲殼素不同品牌功效差在哪裡?
由於女性的客人佔大多數因此基本的彩粧品使用方法啦.差異啦我也要懂
說真的.上班能學到的東西啊是一般男生沒辦法學到的(除非你女友很勤勞的
教妳那就另當別論囉)上班不只能學到無形的知識還能夠有實在的福利喔.
例如我們有個醫學美容品牌叫較妮奧絲翠.他的東西還真不錯 
除了撥尿酸啊.果酸啊 還有一堆很讚的美白抗老產品.我不是GAY喔 
但是有時候涂塗抹抹還漫好玩的.有新產品我一定會先試用(免錢的)
好用我一定會介紹給客人.但是如果沒有那種功效的話我寧願介紹
另外一支便宜但效果不賴的產品給他.反正
我有賣沒賣對我沒有實質上的收益.
但看到客人回來跟我說好用再介紹朋友買的時後還真有點小小的開心呢.
康是美還有一個吸引我的強大理由在裡面.就是工讀生可以領年終獎金 
嘿嘿 我每次講出來都會讓一堆人羨慕.
每當過年我領了薪水又領到了一份年終時
(大約是12個月的薪水平均起來的月薪)還真是爽到最高 點. 沒辦法 統一大企業所以領的就很爽.加上也有尾牙吃就一呆呆了4年啦. 做了做他就跟著我從讀大學到大學畢業  等9月去當兵也就是跟他說再見的時候了 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