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出來..靠 黑貓耶,差點被撞到,他可能也以為來向沒人吧..嚇死人,
不過在山上遇到黑貓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而且又在深山中遇到,感動
慢慢的車子已經慢慢的接近平地了,在經過附近的一個小果園
(說果園也不對,3.5顆果樹開著白色的花)看蠻美的,就停車休息,
順便拿水,冷卻一下傳動,對著白花一直拍,等到要收工時…靠
有隻狗在我前輪尿尿..要不是主人在旁邊我就..先跑
清乾淨狗尿後往下走吧..開始是平地了,但是一直沿著河谷走..
一直走一直走..奇怪 這段路有點像巴卡啦到淡水的那段路??
怪怪的..於是還是一直騎一直騎..騎到一種叫無聊的境界..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泰雅大橋,可惜我是白天來,沒啥好看的,
恰巧遇到一個台北來的旅客,以為我是宜蘭人,問我宜蘭怎麼走,
我跟他說 往左走,說一聲謝後就離開了..我也開始趕路囉..
一直騎一直騎終於騎到市區了..宜技 嘿嘿 阿啦今天還要考試
不便打擾..找吃的 9點出發 1點才到宜蘭市..早就餓扁了..
但..吃啥子勒 不知道呢,因為對名產這種東西沒概念,
所以找了家不太起眼的燒腊飯,點了雞腿飯..想說全台灣應該都差不多
..結果飯一上來 哇!!大約兩碗白飯的份量..吃的好飽..
但美味程度就給60分囉,燒腊沒燒腊味,失敗..沒附飲料 失敗
..不過吃到撐才65元算成功囉..吃飽之後來宜蘭當然想到礁溪..
嘿嘿 之前帶的泳褲派上用場囉..本來是想找個個人池(小弟生性害羞)
但是經過一家叫..川湯的溫泉飯店,上面寫,學生票150..Spa大眾池..
貪個便宜.進去囉..一進去是先買票
出示學生證(不懂我幹嘛帶學生證出門??反正賺到了)
..正當這麼想時..挫賽 沒帶泳帽~~結果又多貼50塊去買..
走進收費亭..想說不過是個大池子罷了,脫鞋子 放東西 換個衣服..
走出來到泳池區時…我在泳池笑了半小時..因為
他不只是一個大池子..首先 進入眼簾的是一個葫蘆型的溫泉池,
水深大約腰部左右..水溫大約37度,不燙..有個兩層樓的溜滑梯,
看似幼稚園玩的..真的坐上去真的是會亂叫..
然後左手邊兩池怪怪顏色的浴池..一個黃色 一個紫色,黃色是硫磺還是啥..
忘了 反正泡起來很爽..紫色是薰衣草..哇 超香的,
好像沉浸在普羅旺思的國度中..然後各泡10分鐘之後往別池移動..
恩 接下來所看到的是一個叫醉池的溫泉池..顧名思義
他是由白干去和水混合的,一泡下去,我不喝酒,但真的很香,
告示排上寫,只可以泡浴,不提供飲用..哇勒,應該是有人拿來喝吧??
呵呵,接下來下一池叫做咖啡..咖啡???..沒錯 就是嘎逼..
哇,一泡下去濃濃的咖啡味就散發出來,如果來點奶精更好..
哈,泡的有點暈頭轉向了,再泡..隔壁的巴斯克林就沒啥好介紹的..
但有一池要介紹給女生..叫情人~~情人果嗎??不
他是用玫瑰花去弄得.整池湯色是紅色..
真是有種說不出的顫慄..接下來往室內區發展囉..
室內區比室外區大..有好幾個特殊功能的爭氣室,
然後是按摩噴柱..針對不同穴道甚至有不同的噴柱可用,屌的勒
我就在那噴噴沖沖了好久..再往下個浴池前進,白的??沒錯就是牛奶啦,
本來以為是無味的,結果一泡下去..好像泡在牛奶糖裡喔..
好神奇的感覺..白色的牛奶真的很舒服唷…隔壁的蘆薈池太燙..
不敢去而作罷..加上有幾池簡直不是人在泡的.
例如一池叫海鹽..12度耶 會不會太冷了點..
還有一池叫醒腦是用薄荷跟尤佳利葉去弄的..
一看就知道會冷死人不償命那種..所以放棄囉..
從兩點泡到5點..爽 全身發熱
但肚子餓,怎麼辦呢..找飯吃囉~~所以走道路上隨便瞄~~
看到一家錢都,寫著礁溪旗艦店..反正都一樣,心裡想,
走去一看..靠 這種裝潢在台北少說都是399以上的餐廳才做的出來的..
大大的落地窗..美美的弔燈加上地板特殊設計,簍空+藍色冷光,
典雅而不淪為俗氣..恩 怪地方,坐下來點菜更怪,
普通的雞牛豬肉鍋台北都是180去打八折吧??他一鍋120..
想說菜一定很少..結果多到吃不完~~真是料多味美..調料.
飲料為自助式,青菜 芋頭 玉米樣樣不缺..竟然還多了顆雞蛋..
吃到一種境界想說好康的可以介紹一下,跟老闆要名片,
老闆問我哪來的,我說我騎北橫從台北來..她就去拿了盤小菜要請我.
無奈我已經吃太飽了就只好婉拒了..好 吃飽喝足踏上歸程了..
騎著沒縮缸很怪的愛車回家囉..

附註:北宜晚上好多砂石車唷..嚇死人 都在比快的喔??一直超我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