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知道在多什麼]

話說這兩間開在正對面的店生意真的是好到不像話
好幾次經過都被他門外的排隊的陣丈給嚇一跳
有天下午經過〝國光炸雞〞剛好人比較少(其實也還也4.5個在排隊)
第一次買想說來嚐嚐鮮於是就去抽了張號碼牌兼點菜單
店家把點菜單下方設計成可以撕開的流水號,當你點完菜給她時
會把流水號撕下來給你、這就是你領菜的號碼啦
因為是第一次吃所以只點了一份鹽酥雞跟豬血糕來試試
不過我從填好拿給服務人員到東西拿到手上花了快20分鐘的時間
因為每個人都買一堆、我應該是那個時候買最少的吧
而且只要買滿50元還會送一杯飲料事還蠻划算的啦


重點來了~到底好不好吃呢?也就是說到底值不值得你花這麼多時間去等?
滿分十分我給6分,東西吃的出來很新鮮但美味程度就SOSO
而且要花這麼久的時間等待我寧願選一間可以不用等太久
而且新鮮跟美味程度都差不多的店家買


[環南雞排店]
而開在他正對面也是很大間的〝環南雞排〞則再我要離去的時候正好要開門
但已經有3.4個人在等了這間店平常晚上也是排到爆滿下次會去吃吃看
到時候在PO上來比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