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板橋市大仁街靠近中正路的平價牛排店是高職時期
也是一個住在板橋的同學告訴我的(好長的介紹><)
當初也不覺的有啥希奇的,畢竟100塊錢平價牛排夜市到處都是
(不過夜市現在都變成120了但是位於店面的這間卻沒漲價?)


[從裡面看出去每個人都虎視眈眈的]

不過我每次來都吃他的鐵板麵、油麵的那種 再配上它的紅茶喝到飽
我每次來肚子都超鼓的,而且神奇的是他還有兼賣 四神湯 肉圓這兩樣
不應該在牛排店裡出現的食物、但是在這裡竟然完全被接受了
像今天去吃我後面那對情侶點的就是 兩份牛排+兩個肉圓 西滴~就是這麼罵吉


[瞬間爆滿,大約10分鐘而已從全空到擠出來]

他還有賣豬排(個人覺得麵最好吃然後豬優於牛)當然啦 以100塊錢的價格
其實都馬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不喜歡吃油麵的話還有通心麵可以選
[爲啥打吃油麵會出現"蚩尤"我還皇帝勒 新注音啊新注音我對你真是又愛又恨啊] 以上牛排豬排都是100塊 鐵板麵50塊

★如果要吃盡量在晚飯時間前到因為每次都客滿到爆出來、外帶的一堆可能要等一下喔
 還有~店面不大常常得跟默生人面對面吃牛排 好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