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雖然很忙碌但卻也是我最有空閒時間的日子,怎麼說呢?
平時的我呢下課後就要直接去上班了.常常是早上7點出門
一直到了晚上12點才能回家.等真的能有時間處理自己的事情時
往往已經凌晨一點了,但是呀要顧到我隔天還有第一節課要上
又不能超過1點半睡覺(根據我個人研究發現1點半後睡隔天
騎車騎到睡著的機率是百分之50..而且越晚機率越大)實在是
不想英年早逝就早早爬上床睡啦!但是一到了考試的日子就不同了喔,
基本上考試的前一週跟當週我是不排班的
因為被當掉的話賺的一定沒重修費多.經過精密的計算還是決定給他連休
14天..什麼??你一定很納悶!哪種打工可以連休14天再肥去上班
的啊?這等到下一篇我再來寫一些在打工的時後發生的有趣事情
所以勒這寶貴的14天就是我處理積欠了好幾個月私事的時間了,
像今天我就放假在家.一口氣把該換的證件換完,
然後噗噗壞掉也要牽去修
東西做完了才比較踏實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