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左到右 人二達 皿堂 尿液文 肯德基爺爺 ]

前天突然接到電話^^高職同學找吃飯啦、不過因為約7點早上上早班(繞口令啊)
本來以為能跟店長講一下提早一點點走低(4點下班啦)不過當天就然要開會哩
所以一開會開到快7點然後就風塵僕僕的騎到三重去找們吃飯了..
不過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吃一輪啦 靠!太沒誠意了吧
馬上來叫酒促拿菜單來(好像應該叫服務生厚?她還以為我說要結帳了..我還沒吃飯ㄟ><)
後來吃吃喝喝才知道尿液文退伍了,這天來了一個退伍2天的尿液文
一個還在當兵的人二達、一個不用當兵的肯德基爺爺(當然啦她馬子猥褻姍也有去~交往7年繼續往下邁進中)
一個退很久現在在工廠上班一個月可以領到5萬塊錢的皿堂






[猥褻姍本尊]

這應該算打退伍吧^^ 聊一聊才發現 靠!肯德基很爽ㄟ 幫忙家裡工作時數4小時 月薪3萬 去死啦
然後尿液也好像要去工廠找工作?猥褻刪在射出成型工廠當文書~男人堆裡面打混啊 送喔
皿堂竟然說他有職業倦怠症了~一個月4.5萬的薪水不想做想去賣精油??
你神經病啊還不如拿來投資我開雞排店啦..不要被精油直銷洗腦啊~皿堂保重

後來隔天要上班所以就早早回去了、雖然只喝了一小杯啤酒但回家也變的非常想睡
我好像只要喝酒就會昏昏沉沉的睡去那天好像11點我就再起不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