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店員幫我們照的合照]
話說這篇應該是很早就要放上來的文章結果因為考試拖到現在才PO上來~
環島回來沒幾天門市的人就請代班來支援全部跑去聚餐啦!
聚餐之前先去稍微逛了一下環亞百貨(我很俗第一次來逛)然後又去逛宜家(我妹的名字..哈哈)
逛到差點超過預約的時間一行人快步向前衝啊...走超久的
這間叫"熊八"店是在兄弟飯店後面接近捷運站的地方,不曉得跟熊一有沒有關係(在西門町)
有熊一又有熊八真的很期待熊四五六七耶~@@

在裡面點了兩個鍋跟兩個燒肉吃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我只能說沒有食物的照片因為都在肚子裡面了...算是一個單純的記述文^^
吃完以後大家又跑去吃冰然後我和ㄚ雅才回門市交接準備下班
看圖說故事好了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打啥


[環亞的中庭.ㄚ雅正在偷掀雕像的裙子XD]

[今天要吃飯的地方到了]

[前面那隻是老玟~後面是呱禎]

[先上的沾料]

[然後上火爐]

[齊人之福??NONONO..你來上班就知道]

[兩大台柱、左邊是ㄚ雅現在跑去新東當副店了、剛進康是美的時候教了我超多東西的
爆好的一個人希望他在另一間店能比較快樂,右邊是店老大、很厲害也教了我很多東西
然後沒被我的呆弄到火大...非常感謝您]

[食物的照片就只有這張..以後都沒了]

[兄弟飯店的招牌很可愛哩]

[後來又走路去逛微風廣場..整個給他運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