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突然接到禮拜天下午要同學會的消息..馬低真的很突然ㄋㄟ
當天苦命小人我上早班~一大早爬起床上班到下午4點多
告別了店裡面的人以後就沿著民權一直騎到內湖"古早傳說"去

這間店以前在"半夜的同學會"這篇中就有說過啦、不過之前去的是新莊店
而這次是在內湖,總共來了有30己隻吧不過不熟的佔了快一半~畢竟大學四年是有團體滴
→我好像屬於自己一個人一團吧XD
 
常常出現在我部落格的"天鵝人" 流力興也常出現~左邊那個是新同學 袁維仁先生XD 不知道為什麼?顧一個醫療儀器都會弄到受傷的張仁浩←同時身兼飄小姐國小同學 當晚唯一拍到的食物←"雙魚"點的不知名套餐 唯一的女生~美芳、右邊第一位是雙魚 剩下要看的道是造化了←ISO調太低 左一男 流力興左二男 老蔡 右二男 總裁 剩下介紹過了! 右一男~他的外號叫"仔仔" 雖然我不知道他哪一點像 純粹是出來搶鏡頭的兩人 左邊是死GAY昌也曾經在我的文章出現過,右邊是基八仔 (因為他住基隆幫他取的綽號、雖然看起來很兇不過他老兄可是吃素呢跟阿美姐一樣也是學猴的喔) 新人~薰 是個隱藏角色 幹!我已經忘記他叫啥名子了~只記得我幫他取的綽號 哥吉拉 吼~~~~~  
我跟死GAY昌合照~拍水傷了你們的眼!!淚奔 總裁還在讀研究所~我深信他一定會當上真的總裁的!以後靠你了  
死GAY昌屁股夾緊的在拍照!很GAYㄋㄟ 

大約問了幾隻現況、讀研究所的4.5隻還在繼續做菸酒生中
柔道跑去做牛頭牌的領車員每天加班代價是薪水破四快五
雙魚跑去長榮修飛機也是快破四←讚喔可以看空姐
美芳在做獅子保險公司的保險員
老蔡竟然跑去技嘉←下次要跟他凹一張主機板
死GAY昌說他在做阿宅←依舊誠徵正妹一枚
機八仔在基隆市公所做聘員←馬的很爽果然吃素有好報連馬子都一模一樣復刻
天鵝人跟總裁都還在獨研究所ING

剩下的10幾隻都不熟所以...跳過
哈 完全沒有梗的一場同學會!後來吃完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 來看看 這篇是死GAY昌出場 這篇跟天鵝人去爬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