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看到中國信託的那支廣告

廣告裡面的a同學把漫畫寄放在小胖那

後來跑去找老師了.突然下起大雨

小胖只好把漫畫藏在外套裡面躲了起來

後來同學a回來了第一句話劈頭就問

小胖 我的漫畫勒

看到這裡我跟我弟第一句話脫口而出的是 ~幹!

最好是幫你顧漫畫成降你回來還不管我死活啦

媽的爛廣告從小教人家要注重物質而不管同伴死活嗎

中國信託可以把文案弄的再白爛點啊!

還有中華電信的~

女孩問
[媽.A輪牽別的女生的手耶]
媽回答
[那可以牽他另外一隻手啊...]

我想她爸應該也是她媽這樣牽來的! 

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