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也不算完全的同學會啦,不過這次約在晚上9點
所以題目才這樣子下!

我們這些住在新莊.板橋.三重一帶的
幾隻高職同學還是會找時間吃吃飯啦打打屁什麼的!
離上一次聚餐大約是快半年了吧,
過年期間我們聊的真的蠻多的
從高職畢業到現在已經4年了.
會來聚餐的人數隨著時間增減
有人今年當兵去所以少人,有人剛畢業所以又多了

基本班底幾乎不變死忠的是奈玩桑.(這隻皮卡丘真的很死忠)
肯德基爺爺(媽的每次都約新莊他家附近當然常來啊)
猥褻珊(樓上的女友,秘密交往初期被我抓包以致公開!)
尿液文(理由同上)
油肥(這隻變瘦了 外號是謝麗金)
剩下就我啦

跟他們聊天很好玩.尤其肯德基爺爺
聊啥都行,應該是整天賦閒在家的結果吧!
每次聚會不外乎想到以前高職的趣事
還有最近大家都在忙些什麼.真的很有趣

舉個例子吧,昨天聊一聊突然聊到以前跟板橋三個GAY
幾乎每天一起坐264公車從三重回板橋的往事

下面是我的一天(高職時期)

「6點從264下車後走路10分鐘到了7-11買早餐,
如果不吃御飯團的話就到對面吃火腿蛋不抹美乃滋.
外加中冰紅!中午偷偷跑去買學校對面的爆好吃起司雞排飯.
傍晚放學跟[板橋三個GAY]到公園去喝三絲丸湯
準備坐2個小時的公車回板橋!我的高職生活!!」

PS~板橋三個GAY事實上並不是真的GAY
由於住在板橋的我.潘金龜.雞雞幾乎每天一同坐車
回板橋,久而久之外傳我們三個是走在一起的...
挖哩勒不過名字也蠻有趣的就留下來用了!

至於學校對面那間起司雞排飯竟然還活著.我已經決定了
最少下個月前會回學校一趟把以前走過的 會做的做一遍
到時候就會有照片講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