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爆發的北市員警與偷車集團勾結一事我覺得沒有那麼單純
四年前剛買新車時在台北縣板橋的文化中心看書
車子就停在文化中心外的停車格,當要返家時卻發現被竊
馬上跟江子翠警局的員警報案.其實心理已經有拿不回車子的心理準備了
大約1個禮拜後接到員警電話說是查到我的車子了.
那個時候當然很高興,但從現在開始就一直有很大的疑點出現了

首先.我的車子是在板橋失竊的,而打電話跟我說車子找到的確是信義分局
那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問題是車子的發現地點在中和?
也就是說當我到了信義分局的大樓裡填好一些表格後員警竟然叫我自己
去中和的某棟大樓下拿回失竊的愛車.

不知道為什麼一個信義分局的員警會跑到北縣中和辦案?
再來是.通常車子失竊就兩種原因,
一個是偷來代步.騎到沒油就丟在路旁
另一個是賣到大陸或分解銷贓

首先車子找到的時候車身沒有被破壞的痕跡.里程表沒多大變化
油箱的油沒有變少,就當是我記錯好了,他把我的電瓶車頭螺絲
轉下來了.也就是說完全不能行駛,再來就是他一定是用小貨車
來運送贓車的.因為那個時候我有加裝防盜器.先把電瓶拔掉的話
防盜器就不會發出聲音了.

最大的疑問在於
一個小偷.偷你的車不騎.用貨車載也只在到隔壁縣市然後不分解
或是走私出國,會不會讓然產生太大的懷疑了?

懷疑根本是員警唆使小偷偷車來製造自己的績效呢?
而且破案都是北市耶?台北縣的各位你們不會火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