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畢業之後一直到現在每天就打工還有放假時跟飄出去玩.

說充實馬 其實也有點單調,最近晚上會多一項去練體力的行程

本來是1200.後來2400.到現在3千公尺我可以

在18分跑完,但對於當兵時的3千必須在15分鐘內跑完

還有一堆必須努力的空間在等我,除了跑步在來就是伏地挺身了

我擔心的本來是做不起來.現在也漸漸有起色了!

最後拉單槓~抱歉 只要手放在單槓上就等於直接宣布再起不能了

..我拉不起來半下耶!

當兵當很久的同學跟我說先練伏地挺身會讓肌肉群比較結實

到時候練到早晚各30下應該就可以拉單槓了!

這也是必須努力的.

今天跑去拿了晚拿一個月的畢業證書.之前著實太懶

一想要從板橋騎車到南港拿一張紙時在機不起鬥志!

今天剛好一切都很配合就順便連折抵役期的證明一起給他辦好了!

等下個禮拜還要回高職母校去辦?另外一份的證明書!!

到時候飄就可以順便參觀一下我以前讀的學校的.......


高職畢業已經4年了為什麼時間過的那麼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