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大計劃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好像時間的節界,就為此而設,我們總會從最後那個終點去倒數

而對於這個過程很想趕快去完成,快點結束吧,快點到吧,不要再等,不想在煎熬

失去耐性的膠著,眼見自己好像虛無無助起來,好像什麼事情都沒辦成

光陰卻一點一滴逝去,我覺得人們怕的不是沒時間,不怕忙碌,怕的是眼睜睜看著時間悄悄地說再見

它甚至可以隨著時鐘的時針移動告訴你:

“喔……又這樣一天囉。”

常常是這樣吧。

生存在現世,許多在一個需要服役的國度裡,青年們等待兵役的結束;

畢了業的學生等著服事;生澀等待不惑;技術等著成就;練習等發揚;孩子急著長大

人們經常希望快,最好不必這些足以稱作空白的等待與練習,然後,到達那個點的時候

不知道能回味的會是什麼?

的確是這樣,「現在我在做的事情叫做等待,但是我卻哪裡都去不了。」

------------------------------------
上面那段文章是我從黃小黛的部落格

轉出來的,因為每次在站哨發呆的兩個小時裡面我常常會想到這個問題!

今天上網逛的時候看到這篇文章還真是心有戚戚焉特別轉上來與大家分享

請各位也去她的部落格逛逛吧,有很多很棒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