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69.jpg



本來是沒有要去看的,誰知道禮拜五的電視新聞撥出了天元宮的櫻花盛況
因為離常去的淡水沒有很遠而且這個禮拜下了5天雨就這天沒下了 囧
到那邊...塞到爆炸啦
這條路平常走可以用人煙稀少來形容的現在給我像夜市一樣熱鬧 新聞果然有很大影響力啊

停好車就隨著人群慢慢繞了一圈,跟我在其他人部落隔看到日本的櫻花盛況有很大的差距><
不過在台灣而且低海拔能看到吉野櫻我真的該偷笑了,地方不大所以很快就逛完了
兩個人肚子餓跑去吃文化阿給,吃到一半又開始下大雨了 而且我沒帶雨衣<<知道我跟飄淋多慘了
回到家能濕的都失光了不過算是賺到半天好天氣拉!!




DSC_0486.jpg



DSC_0504.jpg



DSC_0484.jpg



DSC_04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